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粉转黑?帕金斯:老詹阻碍进攻 威少应让他别挡道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ESPN评论员帕金斯被认为是头号詹吹,长期以来对勒布朗进行不遗余力地赞美,但现在他的立场似乎出现了反转。

  帕金斯最新在节目中表示,威少应该直接去挑战勒布朗的权威,让后者要适当放权,不要再大包大揽那样去打球。

  “拉斯最近5场打得很好,比之前要好。他应该直接站在勒布朗的面前,让勒布朗不要挡道,让他自己来主导场面。因为在上一场对国王的比赛中,拉斯和AD的配合,尤其是高位挡拆非常好,他们之间配合很好。”

  “既然是这样,拉斯就应该去挑战勒布朗,不要让后者去拿球,因为勒布朗在一侧拿球的时候,可以发现场上的进攻变得停滞,没有什么空间。与其这样,就让拉斯去打,而勒布朗在和隆多配合的时候,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而在湖人今天客场面对国王的时候,湖人将不会有这样的困扰,勒布朗因为触发健康安全协议被隔离。以NBA的规定,他将至少缺席7天以上的比赛。

  但等到勒布朗回来的时候,湖人还得解决三巨头不适配和整支球队化学反应不佳的问题,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威少和勒布朗的球权问题,因为两个人都是持球大核心的打法,都必须大量持球才能打得高效。

更多关于"湖人 NBA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