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生涯5大单场最差表现:对位威少命中率14.3%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昨天客场不敌太阳,交出了联盟的头名宝座,而库里也遭遇低迷,这是他生涯并不多见的狼狈时刻。

  库里这场被严密看管,动辄就被包夹,而且他这场出手也不是很合理,有些强投,最终21投4中,3分球14投3中,只拿到12分3板2助,下半场仅仅拿下4分,关键第四节除了一次技犯罚球没有其他任何得分。

  而太阳主防库里的是小前锋布里奇斯,后者虽然本场比赛在进攻端没有多大建树,但是更多精力都放在防守库里上面,而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他的防守让库里的命中率只有11.5%,这也是库里步入巅峰以来发挥最为糟糕的比赛之一。

  据TalkinNBA统计,库里自从2014-15赛季以来,和同一对手至少对位30回合以上的场面,除了上述面对布里奇斯,他还有几个窘迫时刻——2015年3月面对雷吉-杰克逊的防守,命中率只有14.3%;2017年1月碰到达伦-科里森,命中率是14.3%;2021年4月和威少对位,命中率低至14.3%;2021年11月和范弗利特过招,命中率同样是14.3%。

  这场比赛的12分是库里本赛季最低分,之前对猛龙的比赛也拿了12分,这是他赛季第4次得分不足20+。就因为这一场的低迷,库里在得分榜上被杜兰特超过,后者目前场均28.5分,而库里是27.8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