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懊悔糟糕表现:太阳防挡拆很强 问题在我身上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勇士队客场挑战太阳吞下一场败仗。在这场比赛里,库里发挥不佳,全场比赛他21投仅4中得到12分。

  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的糟糕手感时,库里这样说道:“他们在阅读我们的挡拆战术时做出了一些特别的事情,他们试图让我远离三分线。他们的换防非常棒,但也有些机会我是可以投进的,只是今晚我没能找到命中那些投篮的手感。今晚的问题出在我身上,我本应去更多地创造其它机会,继续跑动,在无球侧创造机会。”

  本场比赛,库里在三分线外14投仅3中,远远低于他的真实水平,除了手感不佳外,正如库里所说,太阳队的防守给他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

更多关于"勇士 太阳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