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带不动!普尔15投砍28+5 屡中超难三分为库里填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最终勇士不敌太阳。本场比赛,普尔发挥出色,他出战35分钟,15投9中(三分12中6)得到了28分5板3助2抢断的数据。在下半场球队形势不利的情况下,普尔用一次又一次的超难三分帮勇士咬住了比分。

  比赛开场,普尔有如微波炉一般快速拿出了火热手感,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普尔总能轻易创造出出手空间,然后完成终结。首节比赛,普尔就飙中了4记三分,让太阳队不得不调整对他的防守策略。

  次节比赛,普尔甚至一度要面对包夹防守,而他也打得聪明,在传导球方面继续帮助球队。下半场,勇士队形势不利,一度落后了太阳队9分。而普尔在出场后马上飙中超远三分,之后他又完成抢断,在顶弧利用自己的外线威慑力直传篮下助小佩顿成功暴扣吃饼。而当普尔再次于边线顶着防守人强投三分命中时,勇士将场上分差缩小至只有2分,在此期间,扛起球队的人正是普尔。

  末节比赛,普尔的手感仍在,他利用自己突破时第一步的绝对速度一次又次的撕扯着太阳队的防线,在关键时刻,勇士仍然比分落后,但胜负悬念仍在。在全队在进攻端都打不开的情况下,普尔只能再飙超远三分,只是这一次,运气没有站到普尔这一边,他投出的皮球在已经进去一半的情况下,又转了出来。

  时间走完,勇士队只能接受一场败仗,虽然输球,但显然,普尔的个人表现还是会让勇士球迷感到欣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