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头号詹黑:LBJ这样身体素质也会感染新冠 太可怕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面对国王,当家球星勒布朗因为触发联盟健康安全协议,无法出战,据悉他在三次核酸检测中有两次呈现阳性,大概率是感染了新冠。

  这样的消息引起很大的震动,因为勒布朗是联盟门面球星,拥有着历史级别的身体素质,今年9月份,他透露自己打了新冠疫苗。

  福克斯体育主持人、被成为“头号詹黑”的斯基普-贝勒斯说他很恐惧,“即便我们应对新冠已经两年了,但是勒布朗这样身体素质的人也会感染新冠,说实话,我为此颤抖不已。”

  据TMZ网站报道,勒布朗在三次核酸检测中有两次是阳性,一次是阴性,他目前无症状,已经乘坐私人飞机回到洛杉矶。同时,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如果勒布朗接下来24小时能够有两次核酸检测呈现阴性,还有可能重新加入湖人,如果不能,他将至少要缺席10天的比赛。

  本赛季对于勒布朗来说是多灾多难,到现在湖人23场比赛,他已经缺席了12场,其中因为右脚踝酸痛缺席2场,因为腹部直肌拉伤缺席9场。不久前,他还感慨本赛季是他生涯面对的最大挑战,但会激发出最强版本的自己。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