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6人上双送快船3连败 福克斯24+5戴维斯23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9胜14负)重拾胜利。福克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3分,米切尔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24-115战胜洛杉矶快船队(11胜11负)。国王队结束2连败,快船队遭遇3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0分,霍姆斯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梅图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2分和11次助攻。快船队的肯纳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曼恩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波士顿得到13分,杰克逊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轮休,伊巴卡顶替首发。国王队开赛后先拿5分,杰克逊独取4分,莫里斯、伊巴卡也轮流得分,快船队以14-9反超。梅图三分还击,莱恩两次篮下打进,他们率队连得11分重夺领先。波士顿跳投暂时止血,米切尔和哈利伯顿各中三分,国王队以26-16领先10分。快船队又追5分,米切尔弧顶投中三分,国王队以29-21领先8分结束首节。

  哈利伯顿独取4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继续扩大优势。肯纳德三分回应,米切尔和梅图联手5分,国王队以42-28领先。快船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霍姆斯连得5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波士顿表现不俗独取5分,杰克逊也跑投命中,快船队追至40-52。福克斯三分还击,祖巴茨、曼恩和波士顿联手6分,快船队继续缩小差距。福克斯两罚一中,杰克逊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52-62落后10分。

  国王队的梅图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3分;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波士顿得到11分。

  哈利伯顿命中三分,福克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三节,国王队以70-52领先18分。祖巴茨还击5分,布莱索打3分成功,快船队把比分追近。福克斯跳投回应,戴维斯连取5分,本节还有6分40秒时国王队以82-63领先。快船队暂停后曼恩投中三分缩小差距,霍姆斯、戴维斯和米切尔合取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两队各得几分,曼恩二次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76-99落后。

  肯纳德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快船队以86-102落后。金罚中三球,肯纳德跳投命中,哈尔滕施泰因连得5分,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14分。福克斯这时挺身而出,连扣带罚拿下4分,国王队重新领先18分。快船队暂停后曼恩突破扣篮,戴维斯又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以117-95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快船队虽然换上替补,但他们没有轻易缴械,斯科卢布独取5分,曼恩也有4分,他们率队连追14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快船队追至111-119。

  福克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曼恩迅速两罚追分。福克斯被包夹险些失误,霍姆斯篮下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斯科卢布跳投不中,福克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6.6秒时国王队以124-113领先。温斯洛打进安慰球,快船队以115-124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戴维斯、梅图、霍姆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莫里斯、伊巴卡、祖巴茨

更多关于"国王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