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狄龙21+6灰熊痛宰国王 莫兰特缺阵福克斯12中4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0胜10负)止住连败。此前,灰熊新星莫兰特在和老鹰的比赛中扭伤左膝,归期未定。灰熊在头号得分点缺阵的情况下仍然火力全开,狄龙-布鲁克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贝恩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一共5人上双,在主场以128-101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胜13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国王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贝恩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亚当斯得到3分和12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福克斯12投4中,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金得到12分,米切尔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梅图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灰熊队的莫兰特缺席,琼斯顶替首发,国王队的巴恩斯缺阵。灰熊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布鲁克斯独取6分率队以11-0领先。福克斯三分止血,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威廉姆斯替补出场连进三球,首节还有4分15秒时灰熊队以26-16领先10分。汤普森罚球命中暂时止血,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贝恩单打得手,灰熊队以38-25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希尔德和米切尔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布鲁克斯和克拉克联手7分,灰熊队又迅速拉开。戴维斯三分还击,梅尔顿和贝恩轮流单打得手,半场前5分10秒时灰熊队以59-42领先17分。希尔德跳投命中,可国王队之后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贝恩再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双方差距拉开到23分。福克斯追回6分,克拉克跳投回应,安德森连取5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汤普森中投得分,布鲁克斯跑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76-52领先24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和贝恩上半场各得到15分,梅尔顿和克拉克各得到10分;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3分,福克斯得到12分。

  布鲁克斯和亚当斯联手4分,灰熊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84-56领先。国王队暂停后换下全部主力,金表现不错追回3分,杰克逊发力连得6分,布鲁克斯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灰熊队以98-61领先。米切尔两次单打得手,金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缩小差距,贝恩和梅尔顿各中三分稳住局势,国王队连追4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4-106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灰熊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孔查尔二次进攻得手,他们以115-81领先3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28-101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梅图、戴维斯、莱恩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