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26分大胜热火 勒夫22分领衔全队6人上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2胜10负)继续连胜。勒夫替补得到22分,阿伦送出19分、11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客场以111-85大胜迈阿密热火队(13胜9负)。骑士队拿到3连胜,热火队吞下2连败。

  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2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5次盖帽,莫布里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兰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史蒂文斯得到12分,奥科罗得到10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1分和6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马丁和文森特各得到11分,斯特鲁斯得到10分,洛瑞9投2中只得到7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一同缺席,希罗和戴德蒙出现在首发阵容。开场的10平后勒夫投中两记三分,加兰也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洛瑞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阿伦和奥科罗联手5分,骑士队以29-12领先。文森特和戴德蒙追回4分,卢比奥罚中两球,骑士队以31-16领先1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斯特鲁斯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27-36落后。骑士队暂停后马尔卡宁率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希罗连进两球,斯特鲁斯再次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钟时热火队以37-44落后。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勒夫再次开火命中三分,阿伦连取4分,骑士队以61-43领先18分结束第二节。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加兰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0分。

  莫布里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塔克三分中的率队连追8分,热火队只落后13分。骑士队暂停后莫布里还击5分,塔克又中三分,洛瑞连得5分,热火队以59-69落后10分。可是这之后热火队却突然失准,卢比奥带领球队连得8分重新拉开。马丁三分还击,莫布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加兰投中超远三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7-63领先24分。

  勒夫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文森特还击两个三分球,希罗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热火队追至75-90。阿伦和卢比奥联手6分再次拉开,马丁两罚一中,马尔卡宁命中三分结束7-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骑士队以103-76领先2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骑士队以111-85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希罗、塔克、戴德蒙

更多关于"骑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