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若没跟金特里谈拢 克里斯蒂将成主教练候选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Sam Amick报道,消息源透露,若国王没有跟代理主教练金特里谈拢,管理层会将现任助教道格-克里斯蒂(前国王球员)视为可行的主教练候选人。

  尽管国王总经理蒙特-麦克奈尔等管理层都支持金特里,但有克里斯蒂的选项会让球队跟金特里谈判时有了筹码。

  由于升任主教练,金特里的薪资上涨。Amick补充道,他的合同将持续到下个赛季结束。然而,他在未来还继续担任国王主教练将取决于他能否成功地扭转球队的颓势。

  克里斯蒂曾在国王效力了5个赛季,入选过1次最佳防守1阵,3次最佳防守2阵;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出场31.5分钟,得到11.2分4.1篮板3.6助攻1.88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