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1分大胜!马刺6人上双轻取开拓者 穆雷15+7+13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7胜13负)继续连胜。福布斯得到18分,穆雷得到15分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14-83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12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


  马刺队的福布斯得到18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6分,穆雷得到15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怀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和鲍威尔各得到16分,麦克勒摩得到11分,科温顿和努尔基奇各得到10分。

  开拓者队的鲍威尔复出回到首发。马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怀特和麦克德莫特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9-2领先。科温顿和鲍 威尔追回5分,穆雷还击5分,沃克跑投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马刺队以23-14领先。南斯二次进攻得手止血,怀特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马刺队以30-16领先。史密斯和麦克勒摩各中三分,开拓者队以22-32落后10分结束首节。

  杨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鲍威尔率队连追6分迫近。麦克德莫特还击6分重新拉开,努尔基奇篮下得分,穆雷连中2个三分球,约翰逊跑投打3分成功,半场前4分55秒时马刺队以55-34领先21分。鲍威尔三分止血,约翰逊和怀特轮流投中三分,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科温顿还击5分止血,沃克和约翰逊合取5分,麦科勒姆右翼命中三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68落后。

  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上半场得到14分,穆雷和约翰逊各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鲍威尔得到12分,科温顿得到10分。

  穆雷转身跳投命中,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马刺队领先27分。麦科勒姆和鲍威尔率队缩小差距,他们打出15-4的反击波,开拓者队仍落后16分。杨和琼斯还击4分稳住局势,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4-65领先。

  史密斯打3分开启第四节,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福布斯突然开火独取8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99-75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马刺队以114-83大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西蒙斯、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