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独行侠难破“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布鲁克林篮网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8:30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8日早上8点30分,NBA赛事将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在过去3个主场面对篮网的赛事,独行侠保持着全胜,这无疑会给他们的心理上带来一定优势,不过就目前账面上的实力来看,篮网还是要略胜一筹。

  独行侠上场比赛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全场比赛独行侠都遭到灰熊队压制,虽然在第4节一度有看到翻盘的希望,但由于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两人因伤缺战,球队在关键时刻缺乏稳定的得分点,最终只能90-97的比分败北,送给对手6连胜的同时,自己遭遇到两连败,而球队近5战只拿到1胜,整体表现可以说跌落至谷底,伤病的影响导致球队一直无法以健康的阵容出战,球员之间无法产生稳定的化学反应,状态的起伏不定也就不难理解了。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篮网队,如果东契奇等人依旧无法登场,独行侠恐将继续在主场吃到败果。

  篮网上役在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虽然杜兰特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登也有14分、7个篮板和14次助攻进账,但篮网还是在第4节被公牛逆转,遭到对手赛季双杀。目前球队录得16胜7负的成绩在东部领跑,但领先身后的公牛只有半个胜场,优势并不大。由于在个人进攻和不妨碍KD的发挥两个问题上的把控,哈登承认执行起来确实存在一定的难度,这也导致他个人状态的起伏不定,加上欧文的归期未定,主抓球队进攻的梳理仍将又哈登来执行,如果球队和球员处理好这个隐患问题,篮网依然会是总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虽然篮网在过去3次作客独行侠的赛事全部败北,但由于此役独行侠两大主力均有可能缺战,篮网在赢面上还是颇大,机构开出到主队受让3.5数据给予客队一定的支持力度,大小分方面给出到215.5的数据,就双方近两战的走势来看,打出小球赛果的几率会大些。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