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43+15+7 乌布雷35分 76人加时力克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76人对阵黄蜂,开场后虽然黄蜂多点开花取得领先,但恩比德内线优势明显逐渐追上比分,第一节尾端黄蜂一波攻势取得9分优势。但第二节76人找到手感不断掀起反扑,在恩比德和哈里斯的带领下他们完成反超,上半场7667-62领先。下半场回来黄蜂重新找回状态紧咬比分,场上局势僵持不下,常规时间两队打成119平进入加时。加时赛恩比德状态神勇接连砍分,黄蜂最后连续进攻不中,最终76127-124加时力克黄蜂。

 

数据统计:

 

76人(13-11):恩比德43157助、铁林9432帽、哈里斯211142帽、库里642助、米尔顿164板、塞布尔2分、尼昂7分、科克马兹843助、德拉蒙德632帽、乔9

 

黄蜂(14-12):海沃德1259助、布里奇斯1666助、理查兹125板、乌布雷35534断、马丁1464助、华盛顿16843帽、伯克奈特115板、索尔822

 

开场后乌布雷中距离率先拿分,恩比德和哈里斯强吃篮下打进两球,接着黄蜂多点开花取得领先。库里突破上篮打进,马丁大号两分命中,理查兹跟着突破上进一球,黄蜂12-6领先。接着两队外线对飙三分,76人外线找到手感逐渐缩小分差,在恩比德篮下强攻打进后他们完成反超。乌布雷内突外投连得5分止血,米尔顿追身回敬三分,索尔顺下暴扣打成2+1,接着他还射中一记三分,黄蜂趁机掀起攻势以34-23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德拉蒙德上来就在篮下完成暴扣,华盛顿三分一箭穿心,但76人外线也是接连远投命中追赶比分,黄蜂连续冲击内线得手以43-35保持优势。恩比德和哈里斯回来后再次开始强攻内线,乔和格林也在外线支援三分,黄蜂手感下降,7655-46反超比分。马丁和乌布雷先后打成2+1止血,恩比德在篮下进攻屡试不爽,黄蜂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半场结束,7667-62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哈里斯和恩比德两人轮番强攻篮下拿分,黄蜂则是由理查兹和乌布雷两人冲击内线紧追不舍,哈里斯外线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7689-82保持7分优势。乌布雷撤步强投三分还以颜色,恩比德连投带罚再砍6分,但华盛顿连续两记三分为黄蜂咬住比分,海沃德突破压哨上篮打进,三节打完,7695-93领先2分。

 

末节,华盛顿率先放篮命中,尼昂和海沃德对飚一记三分,接着76人连续打出反击又以105-98建立7分优势。伯克奈特追身三分射中,乔马上回敬三分,布里奇斯突破上篮得手,黄蜂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76人暂停调整回来由米尔顿命中三分止血,恩比德接着完成一记劈扣,布里奇斯连续打进两球将比分追平,跟着海沃德抢断助攻乌布雷追身三分命中,黄蜂119-116反超3分。哈里斯两罚一中,恩比德中投止血,最后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常规时间打成119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恩比德凭借个人能力连进三球,乌布雷内突外投回应5分,哈里斯篮下接球扣进,此后黄蜂连续进攻不中,米尔顿发球失误送给黄蜂机会,但乌布雷三分也未能命中。最终76127-124加时力克黄蜂。

 

首发阵容:

 

76人:格林、哈里斯、恩比德、库里、米尔顿

 

黄蜂:海沃德、布里奇斯、理查兹、乌布雷、科迪-马丁

更多关于"76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