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7+12 米德尔顿21+8 雄鹿击败骑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雄鹿对阵骑士,开场后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帮助雄鹿取得领先,但骑士依靠轮换阵容追上比分,首节两队打成平手。乐福外线手感火热多次命中三分,但雄鹿全队进攻状态更加出色建立领先,上半场雄鹿56-50领先。下半场回来雄鹿在字母哥带领下攻势依旧凶猛,虽然骑士多次追赶比分,但雄鹿始终守住优势,最终雄鹿112-104击败骑士。

 

数据统计:

 

骑士(13-12):马尔卡宁207篮板2助攻1帽,莫布里126篮板2助攻,贾莱特-阿伦259篮板2帽,奥科罗3篮板2断,加兰德103篮板9助攻,卢比奥74篮板9助攻,奥斯曼92助攻3断,乐福154篮板3助攻,史蒂文斯63篮板

 

雄鹿(16-9):米德尔顿213篮板8助攻,字母哥2712篮板2助攻1帽,波蒂斯1016篮板3助攻1帽,格雷森-阿伦6分,霍勒迪207篮板8助攻2断,康诺顿124篮板,考辛斯76篮板2断,马修斯32篮板2断,贾旺泰-斯玛特6

 

开场后格雷森-阿伦率先命中三分,接着波蒂斯扣篮得手,两队进入状态较慢命中率都不太高。骑士通过内线连追两球,米德尔顿和霍勒迪轮番拿分帮助雄鹿14-7取得领先。莫布里回敬三分,跟着又造到犯规罚进两球,此后两队又是连续进攻不中,奥斯曼上篮打破僵局将比分追平。考辛斯在内线连投带罚拿到4分,骑士毫不示弱紧咬比分,乐福两记三分中的,米德尔顿压哨上篮打进,首节打完,两队打成24平。

 

次节,字母哥上来连续内线得手,乐福延续手感又进三分,格雷森-阿伦马上回敬一球,雄鹿多点开花以36-29领先。两队各自罚球拿分,马尔卡宁*跳投命中,雄鹿外线接连开火拿分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阿伦内线表现活跃多次上演暴扣,但雄鹿进攻稳定,霍勒迪不但自己突破拿分,还助攻康诺顿射中三分,马尔卡宁毫不示弱回敬远投,半场结束,雄鹿56-50领先。

 

下半场,波蒂斯上来就射中三分,接着两队都是选择杀入内线拿分,阿伦又是完成空接暴扣,霍勒迪追身射中三分,但史蒂文斯连续回应两个三分帮助骑士缩小分差,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联手打出一波8-0再次拉开比分,乐福又是两记三分止血,康诺顿回应远投,两队在外线对飚得分,字母哥撤步后仰跳投命中,三节打完,雄鹿88-78领先。

 

末节,骑士刚上来就多点开花连追9分,字母哥强攻篮下打成2+1后又追身投进一个三分,凭借他强势发挥雄鹿稳住局势。马尔卡宁空位三分命中,雄鹿仍旧是靠着霍勒迪和米德尔顿的发挥将比分拉到107-97领先10分。此后骑士无力再度追上比分,最终雄鹿112-104击败骑士。

 

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马尔卡宁、莫布里、贾莱特-阿伦、奥科罗、加兰德

 

雄鹿首发:米德尔顿、字母哥、波蒂斯、格雷森-阿伦、霍勒迪

更多关于"雄鹿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