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洛杉矶湖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1-12-08  11:00


  湖人上一场比赛115-119输掉了洛杉矶同城德比,球队的连胜被终结,浓眉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10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詹姆斯贡献23分11篮板6助攻2抢断,替补出战的蒙克也有不错的发挥,2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进账;本场比赛湖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战绩下滑明显,近来4场主场赛事输掉3场。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45-1*胜开拓者,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塔图姆出战31分钟高效贡献31分10篮板4助攻,施罗德同样得到31分,外加4篮板8助攻,替补出战的普理查德发挥不俗,得到19分;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3场客场赛事取得2场胜利,近期客场状态算是有所回暖。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湖人在客场108-130大败给凯尔特人,那场比赛浓眉和詹姆斯各得31分6篮板和23分6篮板;凯尔特人则有5人达到15分以上。

  两支球队虽然最近一场比赛胜负各异,但近况差距不算大,不过湖人最近在主场表现下滑明显,而且浓眉和詹姆斯都是有伤在身,首回合交锋凯尔特人就曾在杰伦布朗缺席的情况下击败湖人,此役心态占优,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