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萨克拉门托国王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21-12-20 07:00


  国王本赛季的战绩只有12胜18负,球队实力不济。国王自从2004年之后一直在摆烂,已经很多年没进过季后赛。萨克拉门托国王最近5场比赛有4场输球,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一场还在主场惨败给灰熊,不过队内福克斯等主力都无法出战。霍姆斯右眼受伤周一对阵马刺出战成疑,戴维恩-米切尔、达龙-福克斯、阿莱克斯-莱恩、特伦斯-戴维斯、巴格利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国王目前伤停情况严重。萨克拉门托国王过去3次面对马刺都输球,往绩劣势明显。

  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的战绩为11胜17负排名西部第12名,球队战绩相当糟糕,重建中的马刺实力也比较弱。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28-126战胜爵士,马刺近期状态相当不错,这场马刺让步力度并不高,支持马刺能够赢下数据。圣安东尼奥马刺最近10场比赛赢下6场,球队近期状态不俗,马刺近期状态相当不错,这场马刺让步力度并不高,国王实力确实较弱,支持马刺能够赢下数据。

  推荐:马刺(-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