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达拉斯独行侠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1-12-14  09:3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03-89大胜雷霆,球队重返胜轨,最近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近况有所回暖,布鲁森出战31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9篮板外加3助攻,克勒贝尔贡献16分7篮板2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7篮板3助攻,他仅出战30分钟,最大限度留存体能;本场比赛独行侠是主场作战,但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非常糟糕,主场赛事正处在5连败当中。

  黄蜂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4-123力克国王,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布里奇斯出战40分钟贡献23分7篮板8助攻1抢断,替补出战的布克奈特发挥出色,得到24分6篮板,乌布雷也有22分6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进账,海沃德和马丁各自得到19分;本场比赛黄蜂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战7胜9负,近期在客场的4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客场表现起伏不定。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独行侠3胜2负稍占优势。

  独行侠这边,东契奇左脚踝疼痛,本场比赛确定继续缺席,此役将继续是波尔津吉斯单核带队;黄蜂这边,新冠的影响还在持续,三球、普拉姆利等人都因为防疫规定无法出战,好消息是黄蜂将迎来罗齐尔的复出。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都有一定的人员缺席,黄蜂这边人数更多一些,他们近来战绩下滑很大原因就是受到新冠影响,不过罗齐尔的复出和上一战的取胜均能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士气提升,独行侠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储备处于劣势,再加上东契奇无法出战,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黄蜂。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