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9人上双31分击溃黄蜂 保罗14+9布克16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4胜5负)拿到3连胜。麦基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布克复出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送出14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9人得分上双,太阳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7-106大胜夏洛特黄蜂队(16胜16负)。太阳队拿到3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麦基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布克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6分和5次助攻,艾顿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5分,克劳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保罗得到14分和9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佩恩得到11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而到26分和5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鲍尔得到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太阳队的布克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先发制人,克劳德独取5分,布里奇斯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6-5领先。罗齐尔跳投还击,布克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海沃德跳投命中,艾顿和布克联手6分,佩恩命中三分,太阳队打出11-0的小高潮,他们以31-9领先。乌布雷跳投命中率队追回4分,沙梅特和约翰逊轮流投中三分,太阳队以37-15领先2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克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太阳队以48-19领先。鲍尔三分止血,之后他罚中四球,黄蜂队缩小差距。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布里奇斯和华盛顿各进一记三分,黄蜂队追至38-59。保罗跳投还击,接着又命中一记三分,这帮助太阳队重新领先20分以上。鲍尔和乌布雷追回4分,克劳德底角再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9-47领先22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布克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布克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太阳队领先28分。海沃德上篮止血,保罗和克劳德联手7分,太阳队以84-53领先31分。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太阳队顶住黄蜂队的几次冲击保持大比分优势。沙梅特和布里奇斯合取3分,第三节还有30.4秒时太阳队以108-75领先。史密斯三分回应,乌布雷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0-108落后。

  麦基在最后一节表现活跃,他独取7分帮助球队继续扩大优势。麦克丹尼尔斯三分止血,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博奈特和乌布雷联手3分,黄蜂队以92-123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37-106大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海沃德、普拉姆利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