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被灰熊球迷狂嘘伤透了心 将关闭社交媒体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一场比赛中,孟菲斯灰熊以99-102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这场比赛,灰熊超级新星莫兰特迎来复出。他得到16分6篮板8助攻,数据上看并不差。但要知道的是,在莫兰特缺阵期间,灰熊曾经狂胜雷霆73创造NBA历史单场最大分差。莫兰特这一回来灰熊却被对方复仇,着实让他有点尴尬。

  更糟糕的是,灰熊球迷们对于莫兰特的复出也不那么待见,不仅对他报以狂嘘,还向替补席喊话要求把他换下。

  据莫兰特本人透露:“当我还在场上比赛的时候,我听到场边有球迷喊话让我赶紧下来。所以,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样说,但我感到很沮丧。通常而言,别人一些喷我的言论,往往反而能够激励我。但在这个夜晚,球迷的言论着实伤透了我的心。但我还是会做好自己,然而打出反弹表现。对于下一场比赛,我依然保持兴奋。”

  莫兰特还感叹道,这些球迷前段时间还喊自己“MVP”,现在却直接喊自己下场。随后不久,莫兰特宣布接下来将会关闭个人社交媒体。看来,球迷的这番喊话着实让他伤心不已。

  毫无疑问,在莫兰特缺阵期间,灰熊确实表现得相当抢眼。据数据统计,在莫兰特缺阵期间,灰熊取得了10胜2负的战绩。这段时期,灰熊展现了坚忍不拔的品质和强悍的防守。如此强势的表现,也让灰熊队直接冲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

  莫兰特是当今联盟排的上号的超级新星。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灰熊砍下23.7分5.6篮板6.9助攻,尽管莫兰特一复出球队就输球,确实让球迷心理上不好受。但是,仅凭一场比赛就否定莫兰特就未免“一场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