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8+11+12热火大胜步行者 希罗邓罗各得26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9胜13负)重拾胜利。罗宾逊得到26分,洛瑞送出8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激活球队,五人得分上双的热火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5-96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3胜19负)。

  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26分,希罗得到26分和5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克帕拉得到16分,文森特得到13分,约特赛文得到8分和13个篮板,洛瑞得到8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杜*也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布里塞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热火队的塔克缺阵,斯特鲁斯也进入首发。步行者队开场后先拿4分,文森特和斯特鲁斯回应三分,勒韦尔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步行者队以11-6领先。罗宾逊开火命中两记三分,戴德蒙也投中三分,热火队很快反超领跑。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奥克帕拉连得5分,斯特鲁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热火队以33-21领先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文森特和希罗联手5分,热火队以44-26领先。勒韦尔两罚还击,约特赛文连投带罚拿下4分,罗宾逊三分中的,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23分。杜*追回5分,罗宾逊手感火热,一人连拿7分又扩大优势。杜*跳投还击,文森特突破跳投命中,洛瑞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68-45领先23分。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8分,希罗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杜*得到11分。

  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攻,杜*和勒韦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5的反击高潮,步行者队追至61-79。热火队暂停后外线开火,斯特鲁斯和罗宾逊分别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小萨打3分成功,希罗独取5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进攻高潮,热火队以96-67领先29分。勒韦尔两罚止血,希罗后撤步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8-69领先。

  希罗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把优势扩大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热火队以125-96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文森特、斯特鲁斯、罗宾逊、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