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三双米德尔顿24+8 雄鹿大胜尼克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8胜10负)拿到连胜。米德尔顿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字母哥送出三双20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雄鹿队在首节确立两位数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12-97战胜纽约尼克斯队(12胜15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字母哥拿到三双20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胡德得到14分,霍勒迪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2分,康诺顿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格里梅斯得到27分,罗斯得到18分和7次助攻,诺克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兰德尔9投2中,得到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进入健康保护程序缺席,伯克斯也没有出场,罗斯和格里梅斯一同首发。雄鹿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字母哥独取6分率队以11-3领先。双方之后对攻几个回合,雄鹿队保持火力又拿5分,他们以20-10领先10分。罗斯和格里梅斯轮流得分,字母哥带领球队回应4分,雄鹿队以26-16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诺克斯三分中的,他率队又追5分,尼克斯队以26-31落后。雄鹿队暂停后米德尔顿发力连进两球,字母哥打3分成功,阿伦也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2的攻击波,本节过半时雄鹿队以46-28领先。兰德尔三分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格里梅斯和富尼耶轮流投中三分把差距拉回到10分,胡德左侧底角还击三分,雄鹿队以61-48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6分,波蒂斯得到13分,字母哥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尼克斯队的格里梅斯得到13分。

  波蒂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中三分,字母哥两罚全中,雄鹿队以71-53领先。格里梅斯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罗斯也锦上添花,尼克斯队追至65-74。雄鹿队的三大领袖一同发力,他们联手6分重新拉开。之后的比赛雄鹿队顶住对手多次冲击,字母哥突破打进,三节结束时他们以93-79领先。

  胡德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急于追分的尼克斯队之后浪费不少机会,奎克利三分中的,米德尔顿回应三分,字母哥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雄鹿队以104-85领先。诺克斯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不甘示弱,米德尔顿和霍勒迪轮流投中三分,两队仍有19分差距。兰德尔和奎克利追回4分,胡德突破得手稳住局势,此时尼克斯队已无力反攻,他们以97-112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斯、富尼耶、格里梅斯、兰德尔、诺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