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犹他爵士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 VS 达拉斯独行侠



  比赛时间:2021-12-26 11:30


  NBA常规赛爵士队主场迎战独行侠。两支球队是西部传统劲旅,但是本赛季境遇不相同,爵士阵容深厚目前以22胜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领先身后的对手3个胜场以上。独行侠方面遭遇伤病影响,特别是东契奇的缺阵影响太大了,整体的表现不稳定,以15胜16负暂列西部第7名。


  圣诞大战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捍卫主场是爵士唯一的目标。爵士近期又拿到了两连胜,分别击败黄蜂和森林狼。从数据来看,爵士有5人场均得分上双,分别是米切尔场均25分5助、博杨场均17分、戈贝尔15分15板、克拉克森场均14.5分、康利13.9分。爵士能够一直保持阵容的稳定性,他们在季后赛是搅局者。爵士和残阵独行侠的较量,坚持团队作战,分享球权,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延续攻防两端的强势。

  东契奇已经连续缺阵了6场,这6场比赛,独行侠的战绩是3胜3负,没有了东契奇的冲击和串联,独行侠关键球的处理和终结能力是下滑的,明天的比赛,东契奇仍处于健康与安全协议中,无法出战。波尔津吉斯场均能拿到19分7.9篮板,但是他同样饱受伤病的困扰,打打停停,又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明天的圣诞大战出战成疑。

  本场爵士让出12.5分,个人认为可以支持,独行侠的得分能力实在太差,过去10场比赛场均只有102.7分,而爵士同期却有121.6分进账,而且独行侠目前东契奇等多名主力都无法出战,犹他爵士实力远胜对手,支持爵士赢下数据。

  推荐:爵士(-1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