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输球后被口诛笔伐 大范:拿三双并非好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前一场主场输给马刺,遭遇5连败,威少因为不佳被千夫所指,口诛笔伐。

  威少这场比赛手感不佳,20投4中,3分球3投0中,拿到13分12篮板11助攻,虽然说拿下三双,但是正负值是-23,是湖人场上球员最低。赛后,威少也被骂得是狗血喷头,很快就上了美国社交媒体的热搜,被称作是“铁威”(Westbrick)。

  前NBA主帅、现任电视评论员的斯坦-范甘迪没有忘记对威少进行补刀,他说,“在NBA,能拿到三双并不证明你打得好。”

  这可以说是戳到了威少的痛处,因为长期以来不少人说威少虽然数据好看,拿三双易如反掌,但就是一个数据刷子,打球效率比较低。

  威少昨天赛后没有接受采访,就匆匆离开球馆,而勒布朗赛后为威少辩护,说他虽然投篮不好,打球非常拼,非常努力,湖人球员都明白这一点,所以没有人会责怪威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