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满血归来!郭艾伦23分钟砍23分 有他没他差别太大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5轮,辽宁队112-93轻取天津队。为国家队比赛回国隔离21天,上一场休战的郭艾伦本场比赛复出,堪称满血归来。郭艾伦出场23分钟,3节打卡下班,16投8中得到23分还有3篮板3助攻。

  上一场比赛,没有郭艾伦的辽宁队面对北京队进攻端表现非常糟糕,全场比赛仅得到76分。而今晚,随着郭艾伦携韩德君和张镇麟复出,在郭艾伦的引领下,辽宁队早早打花对手,重新找回胜利感觉。这就是有郭艾伦和没有郭艾伦的区别!

  郭艾伦复出首发登场后,很快就进入到状态。开局不久就借助韩德君的掩护,圈顶3分球自信出手,全场比赛第一次出手就命中。随后郭艾伦又展示了自己本赛季开发出的新技能,急停中距离跳投精准命中。除了自己拿分,郭艾伦还送给韩德君妙传,助攻他空接得分。在郭艾伦的引领之下,辽宁队开局21-12领先。

  郭艾伦首节后半段下场休息,直到第二节打了4分多钟才再度登场。郭艾伦像是憋坏了一般,重新登场后火力全开,急停跳投金鸡独立稳稳命中,连突带罚连续得分,半节时间独得10分。上半场比赛打完,郭艾伦已经轰下了16分,辽宁队半场领先18分。

  比赛的悬念已经不大,郭艾伦攻势不减,连续突破杀伤罚球得分,又接到李晓旭助攻篮下轻松得分,到第三节还剩5分39秒,郭艾伦急停跳投再度命中,帮助撂倒85-57将分差拉开到28分之多!郭艾伦随即下场休息,三节时间他出场23分钟就拿下了23分,引领辽宁队完爆天津队。

  此后比赛已经进入*时间,郭艾伦得以提前3节打卡下班,最终,辽宁队112-93轻取天津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