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22+14爵士轻取开拓者 利拉德鲍威尔64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5胜9负)继续连胜。虽然利拉德和鲍威尔各得到32分,但戈贝尔得到22分和14个篮板,盖伊替补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20-105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3胜21负)。爵士队收获5连胜,开拓者队吞下3连败。

  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22分和14个篮板,盖伊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康利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32分,南斯得到1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英格尔斯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2领先。鲍威尔和利拉德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克拉克森还击三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爵士队稳住局势。鲍威尔和利拉德保持攻击性,他们联手9分再次追近,康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1分20秒时爵士队以32-22领先10分。开拓者队又追5分,戈贝尔和克拉克森轮流扣篮,爵士队以36-27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怀特塞德、弗瑞斯特、盖伊和克拉克森轮流得分,爵士队以53-41领先12分。西蒙斯跳投止血,盖伊回应三分,双方之后形成拉锯,爵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利拉德罚中两球,斯内尔投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59-69落后10分。

  爵士队的盖伊上半场得到14分,康利、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各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鲍威尔得到25分,利拉德得到15分。
 
  利拉德在第三节试图率队反攻,爵士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怀特塞德两次篮下得分,爵士队以82-72领先10分。西蒙斯三分还击,盖伊回敬三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爵士队继续巩固领先位置。利拉德又追3分,克拉克森和奥尼尔拿下4分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96-82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盖伊连进两球,戈贝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103-84领先。利拉德三分中的,戈贝尔又拿4分,克拉克森突破得手,一轮8-2的小高潮让爵士队以111-89领先22分。大比分落后的开拓者队没有放弃努力,鲍威尔连进两个三分球率队追回8分,戈贝尔两罚全中,南斯率队又拿4分,他们以102-114落后。康利两罚稳住局势,开拓者队换下主力缴械,爵士队以120-105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鲍威尔、斯内尔、利特尔、南斯

更多关于"爵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