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转发库里威少对比图:后者命中率竟然更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湖人传奇球星沙奎尔-奥尼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了一张库里和威少本赛季命中的对比图——


  暂不知奥尼尔想要表达什么,从数字来看,威少本赛季45.5%的命中率确实要高过库里的43.3%。但从效率和对球队的影响角度来看,那就是天壤之别了。

  据统计,本赛季库里在场,勇士百回合净胜对手16.0分,而当库里不在场,勇士百回合输3.0分。而当威少在场,湖人百回合是输3.6分的,当他不在,湖人反而不输不赢。

  另外,库里每回合得分达到1.076分,在本赛季至少完成500回合的球员里排名第9,而威少只有0.83分,排名第60……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