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休斯顿火箭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22-01-01 08:00


  火箭本赛季处于重建摆烂的阶段,目前战绩西部垫底。不过好在因大腿伤势缺席了12场比赛的凯文-波特在上场比赛中迎来复出,全场比赛他17投8中,三分9投5中得到了22分9助攻,表现不俗,杰伦-格林上一场复出对阵湖人砍下24分4助攻表现还算不错。但是火箭还是因为实力不足最终123-132不敌湖人,遭遇了五连败。

  热火上场对阵马刺的比赛被迫延期,此前热火以119-112击败奇才并取得了四连胜,近期球队状态不俗。热火队内多名球员触发了健康安全协议,球队使用困难条例签下了凯尔-盖伊、埃里克-霍尔曼、*-海史密斯、斯陶斯卡斯和查尔莫斯。热火目前内线多人无法出战,内线实力大打折扣,过去2场比赛尤尔特赛文首发出战,场均可以砍下13分13篮板,其中场均可以抢下6.5个前场篮板表现不错。

  本场比赛来看热火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火箭,而且球队的整体战绩和最近状态都要比对手强出几个档次,所以更有望拿下比赛的胜利。以练兵为主的火箭面对这样一支超级劲旅,基本没有胜算,火箭近期也陷入一波连败之中,看好热火-4.5分打出。

  推荐:热火(-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