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西蒙斯与英国美女主持人订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西蒙斯和费城76人的闹剧仍在持续。因为缺席比赛,西蒙斯被球队罚款已超千万美元。尽管球场失意,但西蒙斯在情场上仍旧春风得意。据《太阳报》消息,本-西蒙斯日前已经与英国美女主持人玛雅-贾玛悄然订婚。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订婚的消息:“西蒙斯非常喜欢玛雅,对她倾心不已。他亲自挑选了订婚戒指。而玛雅最终也答应了,他们都非常激动。但是,他们决定保持低调,只把消息告诉最亲近的人。”

  据了解,玛雅飞到新泽西和西蒙斯一起共度圣诞节,并且现在也还在那里。他们在上周末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家庭聚会,并且宣布订婚消息。

  作为NBA选秀状元,西蒙斯也是年少多金的代表人物。他曾经交往了多位女伴。从网红模特到当红歌手,西蒙斯身边的女朋友换个不停。西蒙斯还曾经和著名模特、卡戴珊家族小妹肯德尔-詹娜有过一段热恋。然而,即便是美貌如詹娜最终也没能收服西蒙斯,最终两人还是分手告终。而西蒙斯最终则是拜倒在了玛雅-贾玛的石榴裙下。

  玛雅出生于1994年,拥有瑞典、索马里和中东血统,有着火辣的身材,是英国电视和电台节目的当红主持人。在认识玛雅之后,西蒙斯迅速被对方的美貌风情所折服。上个赛季,费城76人在季后赛惨遭亚特兰大老鹰淘汰,发挥低迷的西蒙斯遭遇了各方批评。而西蒙斯则不管不顾,第一时间飞往英国,目的就是为了跟玛雅团聚。

  尽管和女友订婚是一桩大喜事,但西蒙斯还是得尽快处理好自己和76人的问题。毕竟,目前他被处罚的钱已经占到了年薪的三分之一。一直不上场打球,显然对于他的状态也是极大的影响。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