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约翰逊带来了坚韧 沃格尔:他又快又壮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一个10天短合同球员,斯坦利-约翰逊正成为湖人阵容中一个不可替代的关键球员。靠着自己积极拼搏的表现,约翰逊也给湖人老大勒布朗-詹姆斯以及主教练沃格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从约翰逊加入湖人以来,他们的战绩是2胜2负。尽管圣诞大战湖人不敌篮网,但约翰逊凭借出色的防守脱颖而出。目前为止,约翰逊场均为湖人出战27.3分钟,并且在4场比赛中2场首发出战。对阵开拓者一战,约翰逊4投3中,贡献10分3篮板2助攻,正负值+25。

  身高6尺6,体重242磅的约翰逊,给湖人侧翼带来了急需的体型以及活力,极大减轻了勒布朗的压力。勒布朗表示:“他很快就学会了我们的体系。部分原因是他在南湾湖人打球,很清楚我们需要什么。他给我们的锋线带来了韧性。而这正是在过去3年中帮助湖人取得成功的特质。”

  勒布朗给予约翰逊极高的评价。沃格尔也非常喜欢这名侧翼悍将,他表示:“我非常喜欢约翰逊的身体素质。他不仅仅速度很快,而且还非常强壮。”

  目前,约翰逊已经来到了10天合同的第8天,湖人需要尽快做决定。此前,湖人将隆多交易至骑士,换回了瓦伦丁的无保障合同。湖人可以将瓦伦丁裁掉,给约翰逊腾出一个位置。但是,如果隆多接下来还无法脱离健康安全协议的话,交易则无法马上达成。勒布朗和沃格尔都没有明确承诺会延长约翰逊的10天短合同,但从他们的言语可以看出,约翰逊将会继续留在队中。

  沃格尔表示:“我们将会用全部时间来评估约翰逊。我认为他的坚韧和速度是球队所真正需要的。”勒布朗表示:“很明显,他正在努力赢得一个阵容名额。可以看得出来他非常饥渴。他表现得很好,希望能够延续下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