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24分国王终结热火5连胜 巴特勒21+6失绝平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6胜22负)重拾胜利。福克斯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终场前6.2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让球队再次领跑,巴特勒最后时刻抛投错失扳平球,国王队在主场以115-113险胜迈阿密热火队(23胜14负)。热火队结束5连胜。


  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6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2分,巴恩斯得到10分。热火队的约特赛文得到22分和16个篮板,希罗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洛瑞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9平后马丁跳投命中,巴恩斯和米切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22-11领先。盖伊打3分成功,莱恩和米切尔联手4分,巴特勒和席尔瓦还击4分,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26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洛瑞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热火队追至30-33。希尔德三分回应,洛瑞后仰跳投命中率队又追6分,半场前5分50秒时热火队追成40平。国王队又拿4分再次领跑,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琼斯上篮得手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61-57领先4分。

  国王队的琼斯上半场得到14分,希尔德得到12分,巴恩斯得到10分;热火队的洛瑞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希罗和约特赛文各得到10分。

  巴特勒跑投命中,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热火队以68-66反超。哈利伯顿三分回应,希罗和洛瑞带领球队又拿6分,热火队以77-71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希尔德和米切尔各中三分,本节还有33.1秒时国王队以88-87重新领先。巴特勒底角投中三分,米切尔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90平握手言和。

  马丁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热火队拉开领跑。希尔德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追回7分扳为99平。斯陶斯卡斯和巴特勒轮流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福克斯进攻发力,连投带罚得到6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国王队以108-105领先。巴特勒空接扣篮,福克斯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国王队领先4分。约特赛文和巴特勒拿下4分,热火队追成113平。福克斯造成希罗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2秒时国王队以115-113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突入到内线抛投不中,他们以2分差距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马丁、希罗、巴特勒、约特赛文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琼斯、巴格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