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14+9+10独行侠轻取雷霆 吉迪空砍三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8胜18负)拿到连胜。虽然吉迪送出三双,但东契奇复出得到14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哈达威和克里斯各得到15分,5人得分上双的独行侠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独行侠队在客场以95-86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3胜23负)。独行侠队拿到两连胜。


  独行侠队的克里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5分,东契奇得到14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雷霆队的吉迪得到三双17分、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罗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杰罗姆得到12分,维金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复出,雷霆队的亚历山大进入健康保护,吉迪复出回到首发。开场的7平后克勒贝尔三分中的,罗比和杰罗姆回应三分,雷霆队连得8分反超领先。布洛克回应三分,哈达威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2分55秒时两队战成20平。雷霆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布朗和哈达威联手6分反超领先,吉迪跳投命中,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6落后。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克勒贝尔再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43-31领先12分。爱德华兹还击三分,史密斯和东契奇带领球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吉迪突破跳投止血,鲍威尔单打得手,威廉姆斯连得3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39-51落后12分。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上半场得到9分;雷霆队的吉迪得到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杰罗姆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雷霆队只落后7分。布伦森和史密斯还击3分,罗比又追4分,史密斯毫不示弱回应5分,独行侠队以61-50领先。雷霆队外线回暖,博库塞维斯基和吉迪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布洛克再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费沃斯和马勒东又追4分,东契奇左翼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3-64领先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克里斯和东契奇联手5分,独行侠队以83-68领先。威廉姆斯追回4分,鲍威尔还击三分,吉迪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博库塞维斯基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雷霆队以83-90落后7分。独行侠队之后错失不少得分机会,罗比又追3分,双方差距只剩下4分。克勒贝尔关键时刻再中三分,这为球队确立胜局,独行侠队以95-86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史密斯、鲍威尔、克勒贝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维金斯、杰罗姆、博库塞维斯基、罗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