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太阳掀翻鹈鹕 布克33+9+4保罗11+5+15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9胜8负)拿到连胜。布克得到3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3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他们在客场以123-110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3胜25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3分,约翰逊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1分、5个篮板和15次助攻。鹈鹕队的格拉汉姆得到28分和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5分和16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特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太阳队的艾顿、克劳德和麦基继续缺席。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史密斯连拿4分,布克、保罗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6-5领先。瓦兰丘纳斯和哈特追回8分,布克还击4分,史密斯右翼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40秒时太阳队以27-15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扩大优势,阿尔瓦拉多连造犯规四罚还击,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31-42落后。布克单节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0分。

  布里奇斯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坦普尔三分中的率队连追9分,鹈鹕队以40-44落后。保罗中投得手稳住局势,布里奇斯左翼命中三分,太阳队很快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英格拉姆跳投命中,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以56-42领先。鹈鹕队暂停后打出5-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保罗跳投还击,哈特命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鹈鹕队只落后6分。布克再次发力,连进两球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64-54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2分,约翰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哈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鹈鹕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追回4分,布克再次开火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太阳队74-61领先13分。瓦兰丘纳斯连进两球率队追回8分,保罗跳投得手,布里奇斯三分中的,太阳队再次领先10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沃克跑投命中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4-95落后11分。

  格拉汉姆和英格拉姆联手7分开启第四节,鹈鹕队追至91-95。布克三分中的率队还击5分再次拉开,格拉汉姆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英格拉姆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鹈鹕队追至101-103。比永博连取3分稳住局势,布克再次开火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太阳队以113-103领先。格拉汉姆虽然再中三分,但布里奇斯、约翰逊轮流还击三分,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23-110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史密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