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现在的湖人可不如当年F4 威少打得真不像样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的夺冠前景从一开始就不太被看好,因为他们是全联盟年纪最大的队伍,勒布朗就算保持了绝佳的状态,但也已经37岁。

  而在现实中,湖人的确表现挣扎,戴维斯受到伤病影响,而威斯布鲁克也显得比较迷茫。

  最近,曾在湖人短暂效力过的名宿控卫加里-佩顿在谈到湖人的处境时,否认了如今这支球队与他当年效力的“F4”类似。

  “我不认为这支湖人跟我们(2003-04)赛季有什么相似之处。我们当时的球员是明白自己的角色的,我觉得现在威少打得可不像样子。”佩顿说。“他太需要球权,但又做不到以往能做到的事,我觉得他是过于犹豫了。”

  当年湖人引进佩顿和卡尔-马龙两位重量级老将,立刻被打上了超级战舰的表现。但那个赛季湖人还是遇上了很多问题,最终因为内部矛盾和伤病影响,他们还是在总决赛输给了活塞。

  但佩顿依然认为,当时他们的状态比现在的湖人更好,“现在湖人受伤的太多了,打得太挣扎了,”他说。“他们也太过依赖勒布朗。”

  由于佩顿是做客勇士前锋格林的节目,他还特地拿湖人与勇士做了比较,“(湖人)打得可不像你们,大家都知道怎么空切和移动,他们站着看的时候太多了。”

更多关于"佩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