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首秀22分KD39+8+7 篮网击败步行者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4胜12负)止住连败。杜兰特得到3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欧文复出得到22分,他们率队利用下半场反扑攻势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篮网队在客场以129-121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胜25负)。篮网队结束3连败,步行者队吞下6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欧文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哈登得到1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克拉克斯顿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本布里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史蒂芬森得到30分和5次助攻,赛克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0分。

  篮网队的欧文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特纳转身跳投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6分20秒时双方战成15平。篮网队失准,步行者队连得5分拉开领跑,阿尔德里奇和杜兰特联手追分,史蒂芬森表现活跃,一人还击7分帮助球队守住领先。杜兰特和约翰逊合取5分让篮网队以30-29反超,史蒂芬森连拿8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7-32领先5分。史蒂芬森单节得到2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萨博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赛克斯底角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56-44领先12分。杜克和阿尔德里奇追回4分,华盛顿三分还击,史蒂芬森两罚全中,步行者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哈登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60-73落后13分。

  步行者队的史蒂芬森上半场得到24分和4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赛克斯得到12分;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0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

  萨博尼斯和特纳各中三分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以81-62领先19分。哈登、本布里和杜兰特联手追回9分,史蒂芬森带领球队还击5分稳住局势。双方对攻了几个回合,米尔斯三分中的,杜兰特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篮网队追至86-98。萨博尼斯打3分还击,欧文突然开火独取4分,他引领球队连追8分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94-101落后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克拉克斯顿和本布里轮流得分,米尔斯再中三分,欧文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3-1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篮网队以111-106反超。步行者队暂停后史蒂芬森单打得手,欧文和哈登罚中三球扩大优势。萨博尼斯打3分还击,欧文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篮网队以127-115领先。此时步行者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21-129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欧文、杜克、杜兰特、克拉克斯顿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华盛顿、赛克斯、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