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球星怼LBJ:别乱批评人 解说员只是记错了而已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最近批评一名NBA解说员麻木不仁,不应该开很冷血的玩笑,现在也有前NBA球星站出来反驳勒布朗。


  事情起因是火箭的小波特在上一场比赛用三分绝杀奇才,奇才解说员格伦-康萨尔评论说,“就像他的父亲一样,他在正确的时机扣动了*。”他影射的是前奇才球员老凯文-波特年轻时候曾经被控枪杀一名女孩,后来被枪杀。

  但是康萨尔搞错了,这个小波特并不是老凯文-波特的儿子,只是同名同姓而已。康萨尔很快做出解释和道歉,但是勒布朗已经发了推文,批评他麻木不仁,说比赛中已经不再有他的位置了。

  勒布朗这样带有威胁的话让前NBA球星、素有“波兰铁锤”之称的戈塔特很不满,认为勒布朗的批评太随意,不负责任,“哥们,醒醒吧。让人家先解释好嘛,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记错了而已。你这样是抹杀一个工作非常辛苦努力的人。”

  戈塔特曾经效力于奇才,2013-18年在这里打了5个赛季,显然他认识这名解说员,所以才为老熟人打抱不平。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