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惊奇队长"观战詹皇变迷妹 奥斯卡影后直呼圆梦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湖人主场比赛都是好莱坞大牌明星的聚集地,即便从斯台普斯中心变成了加密网球馆,这一点还是不会变。


  最近,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就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自己在场边与勒布朗-詹姆斯握手的照片,这位“惊奇队长”的饰演者看到偶像,仿佛变身小迷妹,无比激动和开心。

  拉尔森还表示,自己已经圆梦了,“2021年可以走开了。”

  由于勒布朗已经涉足影视界,因此他在好莱坞的大牌粉丝可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还跟拉尔森有过合作,两人都参演了2015年的喜剧影片《生活残骸》,当年也是她在好莱坞的爆发年,凭借《房间》一片拿下了第88届奥斯卡影后。后来,她因为参演漫威电影宇宙,也收获了更高的知名度。

  拉尔森只能说是勒布朗名人粉丝中的一员,早就有媒体盘点过在场边膜拜过他的大牌,包括Jay-Z碧昂斯夫妇、德雷克、影帝尼克尔森、蕾哈娜等等。

  对于拉尔森而言,能在湖人主场见证勒布朗的跨年之战,的确是一番很特别的体验。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