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晒右脚受伤照片:应该没大碍 疼也要上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第22轮常规赛上演火爆战,3人被驱逐,郭艾伦被垫脚受伤,赛后他晒出受伤的右脚,表示伤情问题不大。


  “谢谢大家关心,应该没大碍,但没白坚持,看着大家这么热血,为了赢疼也得继续上,可能这就是人生吧,要一直前进 !”郭艾伦在微博上说道。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9分06秒,郭艾伦右翼外线3分出手,胡明轩一个明显的垫脚,郭艾伦右脚踩在了胡明轩的脚上,崴脚跪倒在地。

  裁判没有吹罚,郭艾伦坐在地上非常不满,抱怨裁判。辽宁主帅杨鸣也是非常不满,他把受伤的郭艾伦换下去了。

  第四节,郭艾伦带伤上场,关键时刻得到4分,帮助球队逆转了比赛。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