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付豪之夜!bug级一战疯砍38+12 得分平生涯之最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2轮,上演强强对话,辽宁队上演逆转,102-90击败广东队,完成赛季双杀。付豪打出bug级一战,替补出场32分钟,20投15中,其中在内线15投13中,轰下38分12篮板主导逆转,无外乎现场的辽宁球迷高呼:付豪MVP!


  上一场大比分输球的广东队,这场比赛憋足了劲想要*,开场就打了辽宁队一个12-2。杨鸣随后换上替补付豪,付豪篮下连连吃饼,帮助辽宁队很快抹平了分差。

  此后辽宁队主要进攻点哑火,郭艾伦和张镇麟两人变成了铁花兄弟。张镇麟上半场10投仅1中,惨成张铁麟,郭艾伦上半场10投仅2中。好在辽宁队的付豪成为奇兵,上半场比赛他7投6中,罚球6罚4中得到了16分。若没有付豪上半场的16分,辽宁队就被广东队打花了。

  下半场比赛,在韩德君被驱逐之后,付豪展现了年轻球员的担当,第三节比赛他再拿8分。第四节比赛,双方比分胶着,付豪站出来连中2记3分球,帮助辽宁队反超。

  付豪篮下砍瓜切菜,完全无解,最后还连续补篮,身体里有使不完的力气,最终为辽宁队锁定胜局。赛后付豪笑得非常开心,全场球迷高呼他为MVP。

  今晚这个夜晚属于付豪,付豪的38分创下了他加盟辽宁队的得分新高,也追平了他的职业生涯新高,此前在2017年他为八一队效力时也曾单场砍下过38分12篮板,不过那场比赛八一队输球。

更多关于"辽宁 付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