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焦点战解读: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焦点战: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2-01-13  19:35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92-90力克深圳,球队近期拿下7连胜,近况非常出色,郭艾伦出战35分钟贡献26分4篮板6助攻1抢断,弗格得到15分3篮板5助攻,这场比赛辽宁在进攻端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6.1%,罚球线上的表现更是糟糕,全队罚篮22罚只有10中,罚球命中率甚至不及他们的投篮命中率。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01-87击败南京,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期战绩趋于稳定,上一场比赛球队轮休了易建联,任骏飞出战16分钟,得到1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王薪凯、杜润旺和刘权标都有不错的发挥,周鹏和威姆斯等主力的出场时间都控制在20分钟以下,明显是为了本场比赛在做准备。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辽宁以115-95大胜广东20分,赛季交锋辽宁先下一城,心态占优。

  两支球队是联盟中的老对手,彼此之间其实非常熟悉,虽然辽宁最近两个赛季接连在总决赛中输给广东,但他们目前的阵容,确实在广东之上,辽宁双外援都在,且状态也不错,国内阵容也比较完整,而广东这边,单外援出战,且赵睿确定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本场比赛看好辽宁大胜。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