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浙江广厦控股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浙江广厦控股

  时间:2022-01-15  15:00



  广东上一场比赛90-102输给辽宁,球队此前的4连胜被终结,徐杰替补出战38分钟,得到22分4篮板3助攻,易建联贡献18分7篮板1助攻3抢断4盖帽;目前广东的战绩为16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不过上一战胡明轩因为两次违体被罚出场、威姆斯与韩德君发生冲突被夺权,本场比赛两人都无法出战。

  广厦上一场比赛以125-111击败福建,球队近期收获7场胜利,且当中有6场的赢球的分差是两位数,近况非常出色,赵岩昊上一场比赛砍下31分4篮板6助攻6抢断1盖帽,胡金秋得到22分5篮板2助攻,贾罗德琼斯贡献26分10篮板;目前广厦的战绩为19胜3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厦以98-86击败广东,赛季交锋他们占据上风。

  两队近期的状态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广厦拿下7连胜,表现相当不错,而广东则一直在调整状态当中,且广东上一战有两人被罚下,此役均无法出战,再加上原本就伤缺的赵睿,此役广东人员短缺较为严重,而广厦现阶段虽然是单外,但相比较而言阵容较为齐整,本场比赛广东大概率凶多吉少,看好广厦。

  胜负推荐:浙江广厦控股(1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