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字母哥领跑 库里&勒布朗均未进前5名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依然排在首位,卫冕MVP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已升至第2,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跌至第3。金州勇士队近来战绩不佳,库里也表现平平,他的排名跌至第6,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排在第9位。


  1.阿德托昆博(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8.5分、11.5个篮板和6.1次助攻

  字母哥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进入攻击模式,只打了13秒就制造犯规。“你处于一个能看到一切的位置上,”字母哥表示,“现在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天性去接管一切,尽可能多地处于那个时刻,希望可以打成正确的回合。我所做的就是尽量保持攻击性。”字母哥的确做到了,全场有12次罚球。在防守上,他送出了3次盖帽,雄鹿队利用勇士队的15次失误得到19分。

  2.约基奇(3)

  赛季场均25.5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

  掘金队主帅马龙丝毫不担心约基奇,“我认为他是最不受到尊重的卫冕MVP,如果你打开字典,看到稳定性这个单词,它就是约基奇的写照。”在缺少了穆雷、波特、多齐尔的情况下,掘金队战绩还能高于胜率50%两场球,这让人印象深刻。约基奇的数据已接近自己的MVP赛季,场均26.4分、10.8个篮板和8.3次助攻,有56.6%的投篮命中率。周五大胜开拓者队时,约基奇又表现不俗。

  3.杜兰特(2)

  赛季场均29.7分、7.5个篮板和5.9次助攻

  自上周的榜单后篮网队2胜2负,但杜兰特继续保持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贡献,在周五休战前,连续4场至少得到27分。输给雷霆队一战,杜兰特不得不休息,因为这是球队5天内的第4场比赛。杜兰特场均37.2分钟排名联盟并列第2,连续得分25+表现与勒布朗并列第一(12场)。周四大胜公牛队时,在第三节拉开比分时杜兰特表现出彩,他全场的27分有17分来自第三节。

  4.恩比德,76人(4)

  赛季场均27.1分、10.5个篮板和4.3次助攻

  恩比德连续8场得分30+,这是自1999-2000赛季的艾弗森后球队最多的。更有趣的是,恩比德连续5场拿到31分,周四输给黄蜂队的比赛结束了76人队的7连胜,这是他们自12月24日以来首次输球。在最新的全明星球迷投票反馈中,恩比德排在东部锋线的第3位。在巴克利看来,现在“世界上没有人篮球打得比恩比德更好”。

  5.德罗赞,公牛(6)

  赛季场均26分、5.2个篮板和4.7次助攻

  周四当篮网队造访时,公牛队遭遇一场惨败。自上周的榜单后,他们2胜2负。德罗赞在与篮网队一战16投9中得到19分,本赛季当他得分低于20分时,球队3胜4负。自9连败结束后,公牛队过去3场输了2场,他们15日将迎战同样处境挣扎的库里和勇士队,并且勇士队还是背靠背的第二晚。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勇士队的库里、灰熊队的莫兰特、太阳队的保罗、湖人队的勒布朗和爵士队的戈贝尔。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太阳队的布克、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篮网队的哈登、公牛队的拉文、猛龙队的范弗里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