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曾遇类似伤病缺席19场 队记:这次或伤停2-4周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篮网主场迎战鹈鹕,杜兰特是第二节被队友布鲁斯-布朗撞到左膝,随后他返回更衣室,篮网宣布他将缺席本场比赛。

  杜兰特在2017年3月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当时他在勇士效力,同样是被队友帕楚里亚撞到左腿,那次受伤比今天看起来更严重,当时杜兰特遭遇二级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和胫骨挫伤,缺席了超过一个月总共19场比赛。


  据篮网跟队记者比利-莱因哈特透露,杜兰特会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测,今天的受伤可能导致杜兰特缺席2-4周,具体情况要等核磁共振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

  今天的比赛,杜兰特上半场打了12分钟,8投4中拿下12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