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老詹这个时代并不软 老派球星也得夹他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不少人认为目前的NBA球风偏软,远没有以前那么强硬和凶狠,不过,“微笑刺客”托马斯并不这样认为。


  托马斯最近接受了采访,表示勒布朗现在身处的这个时代并不软,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就算是换成我们(老派球星),我们在内线,在篮下,也防不住勒布朗或者杜兰特。我们根本防不住,除非是我们防守的时候夹击,然后对他们凶狠犯规。”

  托马斯是当年坏孩子军团活塞的当家球星,他、杜马斯、兰比尔、马洪、罗德曼、萨利等打造了一个无比铁血的球队,曾经在1989、1990年获得二连冠。他们被认为是强硬球风的代表。

  不过,托马斯长期以来对乔丹一直不友好,有着捧一踩一的倾向,认为勒布朗是最伟大球员,而乔丹并不是,不少人认为这是因为托马斯和乔丹以往有着很深的过节。

  勒布朗从新年以来基本一直打主力中锋,效果还算不错,但就是湖人战绩不如人意,目前21胜21负,只排在西部第7。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