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出战23分钟创复出后新高 *时间坚持在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勇士在客场99-119输给森林狼,克莱-汤普森14投5中,三分球8中3得到13分4篮板2助攻。在库里和格林都伤退的情况下,勇士战斗力大减,但面对大比分落后,汤普森的表现还是相当淡定。

  勇士巨头就剩下他一人,但汤普森并没有把这种压力当回事,还是顺其自然地打下去,并不勉强太多。比赛首回合他就干脆打进中距离,在防守端的跑动拼抢也十分积极,一度在抢断后倒地救球。

  不过此后他两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勇士外线火力全指望普尔和小波特了。勇士也并未取消他的出场限制,5分钟后就将他换下。少了这么多核心,勇士体系的运转自然更加艰难,到节末森林狼反超了比分。

  汤普森首节4投1中仅得到2分,手感依然没有恢复。第二节开局也是威金斯带替补追近比分。汤普森到后半节才上场,而他在首个进攻回合就靠高位掩护摆脱对手,轻松飙进干拔三分,虽然勇士还在落后,但他依然忍不住满脸微笑。

  他的状态相当放松,完全把比赛当作了训练场,到半场结束前两分钟他又贡献了两记三分,包括最后一攻的压哨干拔(结果中场休息时裁判改判为踩线)。

  即便如此,到下半场开局,勇士还是靠威金斯的爆发轰出一波流反超,汤普森10分33秒接球即投也稳稳打进两分。但在汤神再次休息后,勇士攻势还是未能延续,比斯利连飙三记三分,让森林狼再次反超,勇士在节末4分钟仅得到1分。

  等到第四节,比斯利外线手感依然火热,勇士落后越来越多,但汤普森依然在9分半钟回归。然而此后勇士并未能阻止反击,普尔和库明加都没篮,失误和犯规齐飞,汤普森的干拔三分也没进,比赛很快就进了*时间。

  但汤普森还在场上打了很久,5分13秒再进三分后,又助攻库明加在外线得手,一直到3分15秒,他才终于被换下,出战23分钟,也是复出以来的新高。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