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推向湖蜜道歉:我承诺湖人一定会更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客场惨败掘金37分之后,湖人遭遇三连败,胜率又跌至五成以下。湖人在这场比赛展示出的糟糕状态和一盘散沙的低迷引发了巨大的批评,即便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13场得分25+,他也难免遭受质疑。

  在对掘金的比赛结束后,勒布朗并没有参与赛后新闻发布会,罕见地没有接受采访,更加引发了湖人球迷的动摇,不少人都调侃称,湖人恐怕要经历2018年骑士经历过的事了。

  但没想到,比赛后第二天,勒布朗终于在社交网络上发声,他直接对“湖人国度”喊话,称:“我向你们道歉,我也承诺,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

  勒布朗的发言顿时引来热议,许多球迷都在评论区表示,“我们不怪你”,还有人希望勒布朗能“做点交易”,提升湖人的实力。

  如今湖人受到质疑的不仅仅是他们的阵容缺陷,更在于他们的团结和斗志。在输给掘金之后,威斯布鲁克都批评湖人打得不够努力,这显然属于主观因素。而勒布朗如今也说一定要变得更好,但这是在说主观上要打得更好,还是客观上把球队阵容变得更好,就没人知道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