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49+14+10掘金加时灭快船 戈登送准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3胜20负)拿到连胜。约基奇送出49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助攻戈登投中制胜三分,杰克逊错失绝杀球,掘金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30-128险胜洛杉矶快船队(22胜24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快船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49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戈登得到28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9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祖巴茨得到生涯新高32分,还有10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8分和12次助攻,波士顿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3分。

  快船队的莫里斯由于个人原因缺席,巴图姆进入健康保护。约基奇开赛后迅速发力,他独取7分率队以14-7领先。祖巴茨还击4分,巴顿三分命中,科菲和曼恩联手7分,快船队在首节还有4分30秒时以18-20落后。海兰德和莫里斯联手5分再次拉开,肯纳德和温斯洛还击5分,纳吉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29-25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士顿连中2个三分球,布莱索也投中三分,快船队很快以38-34反超。掘金队连续投篮打铁,杰克逊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他们领先14分。戈登跳投止血,祖巴茨勾手回应,约基奇带领球队连追4分,杰克逊保持手感还击5分,快船队以59-47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5分,祖巴茨得到10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祖巴茨又中两球,快船队扩大优势。格林追回5分,约基奇三分中的,掘金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快船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约基奇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他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40秒时两队战成72平。肯纳德罚球让快船队再次领跑,约基奇和戈登合取5分反超。布莱索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戈登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1平握手言和。

  海兰德和戈登联手5分开启第四节,快船队还击4分紧紧咬住。之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几次易主,肯纳德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快船队以101-95领先。戈登三分止血,杰克逊跳投命中,波士顿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快船队以108-100领先。掘金队暂停后掀起反攻,莫里斯打3分成功,约基奇连投带罚得到5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他们追成108平。

  110平后祖巴茨两罚全中,约基奇篮下打进,两队再次战平。杰克逊跳投命中,巴顿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6.9秒时两队战成114平。快船队24秒进攻违例,掘金队在还有2.9秒时请求暂停。约基奇在双人包夹下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不久曼恩三分中的,莫里斯跳投还击,祖巴茨空接扣篮,快船队以121-118领先。约基奇两罚全中,波士顿上篮得手,加时赛还有1分40秒时快船队以123-120领先。约基奇这时接管进攻,一人连得7分,加时赛还有34.5秒时掘金队以127-125反超。快船队暂停后波士顿跳投不中,祖巴茨补篮得手,快船队追成127平。戈登左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加时赛还有1.7秒时掘金队以130-127领先。里德被吹技术犯规,肯纳德罚球命中,杰克逊超远三分不中,快船队惜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曼恩、伊巴卡、祖巴茨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