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骑士是最应该感激欧文的球队 没他无法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1月18日篮网107比114不敌骑士的比赛中,欧文与场边骑士球迷互喷了起来。欧文爆粗怒骂骑士球迷忘恩负义。最终,欧文因此领到了一张25000美元的罚单。对此,一直以来都不喜欢欧文的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则为欧文仗义执言。他表示,骑士队是全联盟最应该感激欧文的球队,没有欧文就没有他们的总冠军。


  史密斯表示:“在这件事上我完全站欧文。当然,勒布朗-詹姆斯在帮助骑士夺冠这件事上有更大的功劳,他应该获得最多的赞誉。但是,欧文在那轮系列赛中场均砍下27分,奋力为骑士赢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就事论事,如果没有欧文的贡献,骑士无法赢得总冠军。在全联盟所有的球队之中,克里夫兰骑士是最应该感激欧文的那支球队。”

  一直以来,史密斯都是欧文最大的批评者。过去,针对欧文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发表荒唐言论等等行为,史密斯都给予过非常尖锐的抨击。不过,这一次他也是就事论事,选择了力挺欧文。

  2016年的NBA总决赛是联盟历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总决赛对决之一。面对如日中天的金州勇士,骑士一度1-3大比分落后。但在勒布朗-詹姆斯和欧文的带领下,骑士展开了绝地大反击,并最终以4-3击败勇士,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勒布朗靠着伟大的表现当选为FMVP。但我们也不能抹杀欧文的功劳,他在系列赛场均砍下27分,并在G7面对库里命中了杀死比赛的三分。尽管欧文离开骑士时闹得很不愉快,但绝不能因此而否认他对于骑士夺冠的重大贡献。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