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威少遭弃用差点愤然退场 被小乔丹劝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上一场击败魔术,暂时化解了球队危机,威少的脸上也有了笑容,但在此之前,他和球队的关系一度到了剑拔*张的地步。

  湖人前一场主场败给步行者,威少表现不佳,手感低迷,防守端也是不行,结果被主教练沃格尔弃用,最后3分52秒一直将他按在板凳上。这让威少相当郁闷,赛后拒绝接受采访,早早离开球馆。

  据《橙郡注册报》报道,威少当时被弃用后非常愤怒,差一点就提前退场,“在威少被蒙克替换上场之后,33岁的拉塞尔差一点就离开了板凳席,但是被乔丹劝住了,让他不要冲动。于是,威少看完了最后几分钟的比赛。就在板凳席上,他还在不停说话,尽管目前并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可以想见,如果当时比赛没有结束,威少就愤然退场,肯定会酿成更大的事端,球队危机将进一步深化,还好他被小乔丹劝住了。

  后来,威少在谈起被弃用一事时表示,他很奇怪,也很失望自己会坐板凳,但他对于球队输球更失望。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