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0中5勇士险胜爵士 普尔20分戈贝尔12+18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4胜13负)拿到连胜。虽然库里20投5中仅有13分,但普尔得到20分率队6人得分上双,第四节关键时刻他们连拿5分重新领跑,博格达诺维奇错失三分,奥尼尔补篮不中,勇士队在主场以94-92险胜犹他爵士队(30胜17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20分和3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库里20投5中,三分球13投1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李得到12分,卢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盖伊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2分和18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勇士队的汤普森因为膝盖酸痛缺席,普尔顶替首发空缺。爵士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6领先。维金斯三分回应,卢尼打3分成功,库里命中三分,勇士队迅速反超。博格达诺维奇追回5分,库里打3分得手,弗瑞斯特突破扣篮,首节还有3分50秒时两队战成22平。两队之后各打成三次进攻,普尔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33-29领先4分。

  李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盖伊进攻发力,回应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爵士队以39-41落后。波特三分还击,博格达诺维奇率队又拿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普尔再中三分,帕斯卡尔连得5分帮助爵士队以52-51反超。维金斯罚球追平,普尔再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半场战罢勇士队以55-54领先1分。

  勇士队的李上半场得到12分,普尔得到11分,库里得到10分;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盖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波特投中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普尔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勇士队以63-55领先。戈贝尔两次打3分为球队止血,库里打3分回应,波特三分中的,勇士队在本节还有6分55秒时以73-62领先11分。博格达诺维奇率队又追4分,别利察和佩顿还击6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爵士队的替补们又有不错的发挥,克拉克森和盖伊先后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4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75-83落后8分。

  盖伊三分中的,戈贝尔连拿4分,他们率队以11-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爵士队以86-83反超。波特和维金斯联手还击6分重夺领先,弗瑞斯特和英格尔斯拿下3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爵士队追成89平。普尔跳投命中,卢尼打3分成功,勇士队重新领先5分。之后两队轮流打铁,博格达诺维奇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2.8秒时爵士队追至92-94。普尔三分不中,博格达诺维奇左翼三分不中,奥尼尔补篮不中,爵士队惜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波特、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