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该让我进绝杀了 本是让维金斯执行最后一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勇士以105-103击退火箭,库里在最后时刻命中后撤步绝杀。赛后,库里接受了采访。

  库里说:“这是一场疯狂的背靠背比赛,有着激烈的竞争性,很多的身体对抗。最后一攻我们就想执行得简单点,本是让维金斯执行最后一攻,他没有拿到球,我拿到了,稳住等一下时间命中了投篮。是时候让我绝杀一次了!第一个绝杀Let''s go!”

  谈到后半场阻止对方得分,库里说:“过去的三周很难熬,我们在场上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每个人都了解怎样去赢得比赛。鲁尼在禁区很好地保护了篮筐,拿了很多篮板,普尔最后投进两个关键球,我们队里每个人都可以在关键时刻命中投篮。”

  本场比赛,库里得到22分4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