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4+9+8掘金险胜活塞 斯图尔特8投8中18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4胜21负)重拾胜利。约基奇得到3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他四罚全中帮助球队重新领跑,贝和约瑟夫轮流失误葬送反扑机会,掘金队在主场以117-111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1胜35负)。活塞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顿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2分,纳吉得到12分和3个篮板,里弗斯得到11分。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8分,约瑟夫得到18分和6次助攻,贝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9平、11平后斯图尔特命中三分,活塞队以14-11领先。约基奇发力连拿5分帮助球队反超,约瑟夫跑投命中,巴顿和戈登联手6分,首节还有4分50秒时掘金队以24-16领先。迪亚洛、约瑟夫和麦格鲁德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实现反超。福布斯三分还击,莱尔斯两罚一中,海耶斯突破打进,活塞队以30-29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坎帕佐、约基奇和里弗斯联手6分,掘金队以45-38领先。康宁汉姆跳投还击,里德三分回应,康宁汉姆和约瑟夫合取9分,半场前2分35秒时活塞队追至51-52。约基奇两罚稳住局势,两队各得几分,贝左翼命中三分,活塞队在半场前46.4秒时追成58平。里弗斯两罚全中,康宁汉姆跳投命中,半场战罢两队以60平握手言和。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和斯图尔特各得到14分。

  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掘金队以72-64领先。约瑟夫还击4分,康宁汉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还击9-3的反击波,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里德和坎帕佐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莱尔斯跳投命中,纳吉连取5分引领球队打出11-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92-76领先16分。

  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掀起反攻,莱尔斯两次打3分成功,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4-2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90-94。约基奇勾手打进稳住局势,巴顿上篮得手,麦格鲁德三分中的,康宁汉姆罚球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活塞队以96-100落后。里弗斯回应三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约瑟夫和海耶斯追回5分,活塞队只落后3分。约基奇跳投还击,贝突然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约瑟夫也突破打进,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两队战成109平。

  掘金队暂停后莫里斯跳投不中,约基奇补篮得手,约瑟夫单打还击,两队再次战平。戈登三分不中,约瑟夫失误又给了掘金队机会,约基奇造成贝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0.3秒时掘金队以113-111领先。贝出现失误,活塞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约基奇再次两罚全中把优势拉开到4分。约瑟夫进攻犯规,莫里斯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17-111险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迪亚洛、贝、斯图尔特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里弗斯、巴顿、戈登、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